最近,女人最親密的好朋友來襲,
時間沒錯,但是質量好像有錯!
也不怕不好意思,反正現在這種事情很公開,
(男生都可以代言阿棉廣告了)
質量不對怎麼說,就是顏色跟量的錯誤,
一點也不像平常的朋友了,變的像出血,
太過鮮紅導致我很害怕,一直很多導致我更恐懼!

問了很多人,上網看了雅x知識-的回答,
唉...更擔心了!學護理的都比較敏感嗎

老媽幫我打電話問婦科醫生,聽說是作息不正常之類的,
雖然有點不信,但是我又不想去給她們看內診,
所以...一個禮拜見分曉!
是出血就不會停吧,是好朋友就該說再見了。

God佛祖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