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過程 (這是寒假的時後)

[ 2010.02.27 ]

今天天氣非常好!

是表演的好日子阿!

重點是,我們的專題作品受邀到外面走秀囉!!!XD

七堵的民眾們!你們好熱情我好喜歡唷~

七堵的小弟小妹們!!你們好可愛,叫著新娘子揮著小手好天真!

我也好喜歡唷!!!!

 

這次參予者: 我、育如、丸婕兒、小溫、小丁、學妹、瑞林、

牙齒、維尼、嘉玲、燕玲、雅方老師(另一個老師..我不認識冏蛋還是好感謝妳)

DSC02860.jpg 討論今日台步中 小丁的作品;感謝這位學妹當麻豆:D 丸婕作品兼麻豆&育如
小溫&瑞林>w<

有人叫你比YA嗎...都不害臊的學妹超敬業真的很適合你耶這風格

老師也為這次重新排了台步,讓新娘組跟個人組都能合在一起

我覺得..大家一起真是太棒了

或許也因為場地的不同,加上觀眾的驚呼和掌聲不斷

這讓我第一次真正感受到..自己所做的專題帶來的成就感與驕傲

我真的很開心!!!!!

 

以下我要感謝!!!!!


感謝親愛的育如兒百忙之中還大老遠從台中趕來基隆!

不但鼓勵我、支持我、幫助我一直到結束!(從我改禮服一直到表演結束都依賴妳的支持了!!!)

而且不會穿高跟鞋的妳、不曾走台步的妳,也為了這次做了好多努力!

真的很愛妳唷!!!!!!!!!沒有妳,我得不到成就與驕傲!!!!

妳超重要喔!!!!!(所以說不要理妳身邊的一些瘋子,多看看自己的好吧!妳超讚!!!)

 

我滿足了:)

最後當然是感謝同行的夥伴們~

妳們都互相襯托了彼此,以及互相配合幫助!

真的很感謝妳們!!!

借我唇蜜、借我剪刀、借我梳子...

還教我們家育如怎麼走台步、拉裙子!我看了好感動喔!!(好像媽媽冏)

謝謝>w<

妳們真是太棒了!

就像那些孩子說的..「哇~新娘子耶!!好漂亮唷!!!」

妳們真的都是最漂亮、最棒的!!!!!!

還有還有辛苦的雅方老師和燕玲兒!!

要是沒有妳們!一定來不及的!!!!

我真是太幸福了!!

妳們都是我的大貴人唷!!!!!

 

ps.照片我都傳到相簿囉!!點這裡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