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標!
我有目標了!!!


我希望
以後可以像這個麻豆這麼漂亮 XDDD

*點這看照片*


*另一種FU*


正到炸啦!
是不是
她就是我說的目標
ˋˊ!!(盡管笑吧! 啦啦啦啦啦 ╮ ̄   3 ̄╭ )

會注意到她是在yahoo的網拍(照片來源:奇摩網拍e-Style)
從以前就覺得她照片有一種很特別的FU
不是很美艷 也不能說是很可愛的路線
是一種 很清心 很舒服 的感覺!
看了心情也好起來
我喜歡這fu
自然
輕鬆
愉快


so!!
我現在把她當成努力的目標
就是要這樣子去瘦!!
一定可以成功的,是吧!
gogogo!!!!!!!!!


吸引法則啟動囉! bibibibi!!!

 

 

 

 

 


=題外話=

今天發現了很有趣的東西改照片的!
整個改的好開心呀我!!

送幾張瞧瞧
 

白的好像鬼!   送啦!
 

話說
明天好像是期中考第一天呢。

啊哈哈哈。= ="

 

 

管他的再沙必死一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