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聲明 *
此篇網誌為"18限"暴力血腥
未滿18請攜帶家長 謝謝


今天一樣睡到自然醒
蔡德華預定好要回學校打包
載他到學校順便去換NANA2ㄉ票


什麼爛東西
"客喜康"新店中正店!
對!就是你們那家
真的很怒
上次跟我妹要收集票去吃一頓
什麼服務生那麼爛
沒嘴巴
東西拿來就放在桌上走人
我哪知道那是什麼餐!!
白目
這次去換個票
"小姐,因為我們跟總公司連絡出問題,所以不能換耶...."
來一個說一次
來三個說三次
我知道啊!我聽的懂國語!!
問題是
要我去另外幾家店在哪哩!!!!!!
松江店在松江路那
老娘哪知道松江路在哪
你說這什麼廢話!
要不是卡蔡跟我一起在那
我早就要發飆了"去幫老娘換好快遞到我家啦!槓"
那個智障男店員
明明就不知道路還跟我們亂講

害我跟卡蔡一直在台北繞阿繞
像白痴一樣
還好問到一個阿北知道路
結果正在高興右轉就要到的時候
"小姐,車子靠邊停"
???
"你闖紅燈"
吼吼吼吼吼吼吼!
靠北阿倒楣死了拉拉拉拉拉拉!
好在我們態度優良
警察原本要開闖紅燈ㄉ1800
改成不遵守交通號誌的900
雖然還是要罰
不過很感謝了
都是客喜康害ㄉ!
他X的
整個就很氣ˋˊ
賤東西

換票ㄉ時候
馬ㄉ
我忘記帶發票來
還好松江店ㄉ這家態度不錯
幫我把店章蓋在另依張票上
他說到時候最好要帶發票
不然可能ㄅ行進去

那天如果真ㄉ這樣不讓我進去
我就在門口大哭大吼給你看!
草稿我都想好了
"你不知道那間店有多爛嗎!馬的!之前服務態度差就算了!去換票就給我一句SORRY叫我自己去別間找!你們總公司怎樣甘我屁事!害我跟卡蔡在冷死人的天氣一直騎車到處找向無頭蒼蠅一樣白痴!騎一騎還下雨!我們感冒你們要怎麼陪我你說啊!?好死不死才快要找到就遇到警察罰錢!馬的900塊!你要幫我出嗎!!!你給我錢啊!!!現在來這又跟我獎說沒發票不能進去你是要我多倒楣你才甘心!你ㄉ時間是時間我ㄉ就不是嗎!!!給我機車費啊!王八蛋"


等一下我要去E-MAIL投書
馬ㄉ爛東西 

ps
非常感謝蔡德華..
要不是你陪我我早就崩潰發飆了
> <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