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

昨天跟明月、塞樓、阿皮一起去世貿二館漫博
開心啊~
不過人真的好多好擠,天氣還很不湊巧的下雨又很悶。

其實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去漫博了!
所以昨天啊,整個就是大花錢,買了一堆漫畫。(很多都是續集啦~)
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我的感受,那就是...........
爽斃了"! 哈哈..


我們一開始買完票想,說吃個東西等排隊的人少一點也不錯,
沒想到華納的美食街還沒開...是太早了吧?九點半。
後來就到1樓附近看到一間咖啡館,沒想太多就進去了,
誰知道那邊東西超貴!!
一份套餐式的早餐要兩百多塊!搶劫阿~神經病!
重點是,看隔壁的吃起來也沒多少份量而且感覺也沒多可口
去你的美式早餐!
大家又不敢直接走出去,所以只好硬著頭皮點了。
她們三個都點薯餅,一片要30摳...吃錢!
請看照片↓


我點了一個牛奶麥片,一份要100大元...死要錢!
100摳就算了...
重點是,還給我不好吃...根本就是黑店黑店啊!!
給你們看照片吧!↓

是不是黑店?!是不是嘛!?
麥片太多沒味道就算了,牛奶還很少,都快被吸乾了。

請容我再說一次,去你的美式早餐!!掯。

從黑店出來之後,我們重新回到華納2樓
美食街....開了!=  "  =
我們在那飽餐了一頓之後,小玩了一下遊樂設施當作飯後運動(籃球機、太鼓、賽車那類的),
玩到12點剛好!我們就看了電影「連體陰」~oh ya!
整個就很不錯看!有很多被嚇到的感覺!good
電影情節我就不多說了,想看就去增加票房吧。gogogo
我只能說,泰國鬼片都很喜歡搞''有原因的''這種。

看完之後我們進入2館,我大買的時間就開始了。
詳情也沒啥好說的啦,就是一直排隊一直找書一直花錢
還是那三個字..爽斃了!不過腳也痠到爆
人多的地方總是不乏明星的出現,我們看到了[鬼鬼][郭定文][號角響起]...。
後來,我們要出去之前看到一個BenQ的活動彩繪手機的比賽
每個報名的都會你畫好的那支手機耶,心癢難耐呀!!
雖然那不過是個...樣品機。就是像玩具一樣不是真的能用
不過他說第一名會送真的手機唷!
OH!整個就動心阿阿阿阿~
我跟阿皮拉的心不甘情不願的明月&塞樓就報名了!哈哈!
沒第一也沒差阿~紀念嘛。(結果她們的都阿皮畫的= =噗)
第一名給了個小妹妹拿到!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阿皮仔的有被挑進前幾強抉擇唷!!
其實我覺得我的很不錯阿!
我只能說[每個人眼光不同],評審剛好不吃我這味的吧!哈。
後來拿完我們的彩繪樣品機,我們又到華納美食街吃飯了。
最後大家一起坐202(被我逼迫的?)
我回家去,她們去台北車站囉。
整車上我就是睡著驚醒睡著又驚醒,安全到家過站。

HAPPY END。哈


○最後附上我們畫的手機~拉拉拉○

那些搞因那都不照相!不知道在ㄍ一ㄥ什麼。
去去去,以後怎麼留念啦!講不聽內。
所以只有"物品"的照片啦!XD

○我畫的↓(看的出來是啥吧?0.0)         ○阿皮畫的↓(前幾名的就這支唷!)

○塞樓的&明月的↓(不過都是阿皮畫的XD)






其他有興趣請點這看→ ^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