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更新:2007/07/197:10pm)

 哎呀呀..

很努力的做了個樣式(我很喜歡~都藍藍的
【Summer blue】;點圖預覽
 


而且還有配套餐,噗!
就是上次意外間從Mi 那裡得知迴響的css可以修改,
所以在做樣式的時候,
就乾脆配合網誌樣式做一個了!

看看迴響樣式→ ∵∴go∵∴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人喜歡啦!ˊωˋ


為了紀念這可喜可賀樣式!(什麼可喜可賀= =!?)
所以要來發起活動~!(其實很擔心沒人參加...ˊˋ噗)

想了很久~
想了很多種活動~(猜謎啊/踩啊/有的沒的)
終於決定了!!
注意看吧~
注意到了嗎?
網誌標題下有個

嘿!有  隻傢伙偷偷淺入!。

當中的(問號
只要出現數字13

請馬上下來給我,
待我收到確認後,
就會盡快把獎品送過去給您。

:)

*獎品:Summer blue-迴響樣式 或 受獎人自由發揮想要的迴響樣式
 

*照片請寄到:qo31212@yahoo.com.tw

*千萬記得寄來的時候要註明:
  您的大名(綽號)網址希望收到的方式...。
  最重要的是拍到的照片別忘記唷!
 *e-mail主題請寫:Summer blue贈獎活動

範例:

主旨:Summer blue贈獎活動
*妳好!我是[呂包子]
*我的pixnet網址是[
http://blog.pixnet.net/dreams312
*我想要[Summer blue的迴響樣式/別種的迴響樣式]
 [別種的請註明:色系/圖案類型/字色]
*希望妳將css[送到我的留言板/寄到我的e-mail]
*其他:[任何意見或其他問題]
*照片夾帶檔


希望大家多多參與,雖然很無聊啦。ˊˋ"


ps.可不要偷寄病毒或什麼色情圖片網站啊~

*不知道怎麼網路拍照
 → ∵∴go∵∴

感覺沒啥人喜歡這活動ˊˋ(小洩氣,唉)。
so..
決定來個活動截止日期,就是7月3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