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連續在fb的分享裡看到很多不錯的文章。

我所謂的不錯或許別人不一定認同啦,

只是看著看著會覺得心酸酸的,字字句句都走進了心坎。

那些文章讓我這麼喜歡,大多都是寫女孩子的觀點跟感受,

maybe單身太久了,

突然冒出一段有點想要有人陪伴的想像,似乎不錯吧!

 

那些文章不太短,擷取幾段囉!(後面會用文章名連結,有興趣點去看完吧)

[有時候,女孩需要一個男孩,就像逃機者需要降落傘,
如果此時此刻他不在,那麼以後他也不必在了. ]
謝謝你的不珍惜,讓我學會了放棄…

[妳自己知道,為什麼不能好好談一場戀愛。就是因為,妳太清楚了自己是怎樣的一塊料,所以不能再輕而易舉的把自己交出去。
就像是,有一天妳發現跌倒以後的傷口,會開始留下疤痕,妳走路不再大步跨出去。]

[認識一個人很簡單,忘記一個人很困難。
妳曾經心滿意足的閉上眼睛,讓妳愛的人帶妳去任何地方,最後差點回不來。所以不能再失去方向感。]

[妳安慰自己,有朋友也很好,一個人生活也很好。妳忘記了當另外一個人女朋友的感覺,被攜伴的時候,要怎麼介紹自己。]
真的!

[妳想要有人一起去旅行,一起去看讓妳哭哭啼啼的電影
妳想和那樣的人說自己準備好了,只是沒有勇氣,只是請對方多點耐心。
妳想說不再需要太多驚喜,在心裡等的是一份相依為命的感情,抬起頭來相視而笑,安心的生活,如此而已。
 單身的原因

 

單身的原因
好幾段都讓我想掉淚....
太貼切太真實了

想要有人一起旅行,一起看讓我哭哭啼啼的電影,想和那樣的人說自己準備好了只是沒有勇氣。
不需要太多驚喜,就讓我需要你、習慣你、愛上你,安心的在一起.....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