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頭!!! 誇一下...   
 08.12/17活動當日 嬪妃組們 後宮佳麗? 硬要跟我照... 許秀導&小丁兒

大家辛苦了這麼久
終於!!
在12月17日一切成果都展現了!!

[中國風] 表演者:婕哥 燕玲 玉媛 湘涵 小溫 (身材都好好超正的!害多少人噴鼻血啊!XD)


[曖昧] 小常&維尼..跌的好自然阿....好像很痛


[驚艷] 小貝走的真是太好了!!!體態撩人啦!!哈哈
 



我們也好小貝小常甚至別組也好~
大家都超棒的!!
這一切
全都是以前從未接觸的

說辛苦,最辛苦的一定不是我
說有趣,最有趣的我相信我還沒碰到


不過
活動的氣氛真的可以影響一個人
至少我就是那麼容易被影響的人!

就好像從來沒有歷經辛苦的過程一般
當天的我...
就是那麼那麼開心!!!興致高昂!!!
XD
大家都美美的、亮閃閃的
整個心情就好了起來!

 

看來,到時二年級的專題...
我選整體造型應該是正確的吧!!
(開始期待了!!!>v<)

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