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阿蕎一起出門
本來要先去學校辦減免的東西,可是學務處的老師都不在
原來,只有半天班阿!
噢,我不知道..真是sorry
只好明天再來了

離開學校就跟阿蕎去郵局
衝瞎咪?
寄武則的臭臭衣褲
哈,你湖口沒有衣服了歐(欠打XD)

接著我載阿蕎去公館,順便吃了三兄弟豆花
雖然很冷不過我堅持吃冰的!好吃!
突然想到,每次公館都有很多人排隊的店「mister Dount」
噢耶,太幸運了!竟然沒有排很長
一口氣點了一大堆!整個開心>W<
我猜店員一定覺得我很怪..
因為,我的嘴角都快掛到耳垂了
沒辦法,這是我的第一次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