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前一陣子去逛金石堂打發時間的時候


突然看到一些教縫紉的書籍,越看越入迷 0 . 0


整個就很有興趣很想嘗試,好多好多想法在腦子裡跑


後來就找阿呆陪我去傳說中的永樂市場採購所有材料及布


永樂市場真是一個好地方 (good!)


每塊布都讓我心癢癢...好想每塊都叫老闆剪個一碼買下來噢!! > / / / <


前幾天都太忙還沒時間碰那些買好放在角落的布


終於在昨天...我開工了!


拿起針線,整個超賢慧的我!!



經過一番奮鬥?


終於完成我第一個手工製作零錢包!


手工零錢包


YAYA 是不是很感人啊 XDDD


我可不是青菜縫縫的,雖然手法很粗糙


但是該縫得我可沒少



瞧!!我有縫裡布耶!! (裡面粉紅色那塊)


整個是很折磨我


不過之後我會越來越好的!


希望之後可以把我腦子裡的草稿實現


手工做一些什麼送給某些人



我就是為了這個目的想學好這個的


XD


敬請期待吧 ~ my friends !! my famil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